余文樂結婚:除了“I love you”如何用英語表達“愛”?
當然我們還是要來學習英語知識吧。
首先外媒是如何報道這則新聞的。
infernal affairs 我剛開始不知道,後來查了才知道,居然是《無間道》。
Shawn Yue是余文樂的英文名。
announce宣布,宣告
surprise wedding 驚喜婚禮
model 模特
除了I love you,英文中還有表達“愛”的句子麽?
順便跟著蛋老師來學習壹下這些“有愛”的表達吧。下次不要怪我沒教妳壹些浪漫的句子哦。早日脫單哦。
I adore you.
我中意妳啊。
adore是like的升級版。
You complete me.
妳讓我完整了。
I’ve loved you from the first moment I saw you.
我對妳壹見鐘情。
I’m in love with you.
我愛上了妳。詞組:be in love with sb.
I’m crazy about you.
我對妳如此如醉。
We’re meant to be together.
我們註定要在壹起。
You’re my soulmate.
妳是我的心靈伴侶。
I’ve totally fallen for you.
我徹底愛上妳了。
You’re too good to be true.
妳太好了以至於不真實。
You’re the one.
妳就是那個。
You are the one for me.
妳就是那個我要的。
I’m mad about you.
我對妳如此瘋狂。
I’m smitten with you.
我對妳神魂顛倒。 be smitten with sb.= 突然迷上了某人
smitten:suddenly feeling that you love someone very much
突然愛上…的,突然迷上…的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我離開妳無法活了。
You’re the air I breathe.
妳就我呼吸的空氣。
You make my world go round.
妳讓我的世界運作起來了。
You’re the light of my life.
妳是我生命中的光。
I am nothing without you.
我沒了妳什麽都不是。
You’re my everything.
妳是我的全部。
It was you. It was always you.
就是妳。永遠都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