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股票行情交易網 - 國際漫評 - 邁克爾傑克遜的童年

邁克爾傑克遜的童年

MJ在5歲的時候就和哥哥們組成了“傑克遜五兄弟”的樂隊,每天都要參加大大小小的演出,等到MJ開始上學的時候時間就更緊張了,MJ不僅白天要到學校上學晚上壹放學就要進錄音棚錄歌 排練 演出到深夜,第二天還要繼續上學。 MJ說在他小時候去錄音室的路上每次都會路過壹個遊樂場,他看到裏面的孩子們在無憂無慮的玩,他很想去,可他爸爸說妳不行妳不能去,等他每次再路過那個遊樂園的時候都會在車裏偷偷的哭 MJ的爸爸很嚴厲,MJ說他的爸爸從來都沒有說過壹句“MICHAEL妳做的好,爸爸為妳驕傲”這類的話,MJ成年了之後有壹次和朋友在壹起,他跟朋友說他從來都沒有得到過爸爸的壹個擁抱,爸爸只會說妳這還不夠好那也不夠好 MICHAEL的姐姐說MICHAEL小時候是壹個開朗外向的小孩,在MJ青春期的時候臉上開始長了很多青春痘,要是壹般的小孩的話長了就長了,沒什麽大不了,可MICHAEL是個公眾人物,所有的人都圍著MICHAEL的臉想讓他好起來,MICHAEL公司的人帶著MICHAEL天天去找所有能治MICHAEL臉上青春痘的醫生,每天都在想辦法如何能治好他,帶著他整整治療了兩年,他不敢出門,不想見人,可是哥哥們還是嘲笑他,就是從那個時候MICHAEL開始變的自卑 敏感 不自信了,他爸爸又在那時說他,妳看看妳那人大鼻子,真難看,真不知道妳長的像誰,他的兄弟也叫他大鼻子 這件事深深的傷害了他 到MJ成年後,娛樂圈裏都是鉤心鬥角的人,他渴望真心的朋友,他不想勾心鬥角,所以他選擇和孩子們在壹起,他想找回失去的童年,他在家裏建遊樂園讓孩子們和他壹起玩,但現實是殘酷的,孩子們是純潔的,可他們的父母不是,他們的父母想從MJ那得到些什麽,他們見到了MICHAEL的家,見到了MICHAEL的富有,見到了他們壹輩子也不可能有的生活,之後的事,我們都見到了.......Michael的童年都是父親的毆打,家人的嘲笑,事業的競爭,所以他很想找回自己的童年,如果要了解他,就聽聽childhood那首歌,唱出了他自己的心聲 Have you seen my Childhood?

妳可見過我的童年

I'm searching for the world that I come from

我正在尋覓自己生命的本源

'Cause I've been looking around

因為我曾在身邊找遍

In the lost and found of my heart...

也陷入過心靈的得失之間

No one understands me

沒有人了解我They view it as such strange eccentricities...

人們認為我做著古怪的表演

'Cause I keep kidding around

只因我總顯出出孩子般的壹面

Like a child, but pardon me...

但請對我寬容壹點

People say I'm not okay

有人說我不正常很明顯

'Cause I love such elementary things...

就因為我愛那些最本真的東西

It's been my fate to compensate,

補償我從未有過的童年

for the Childhood I've never known...

這就是我的宿命

Have you seen my Childhood?

妳可見過我的童年

I'm searching for that wonder in my youth

我正在尋覓兒時的歡樂瞬間

Like pirates and adventurous dreams,

比如海盜和征服冒險

Of conquest and kings on the throne...

寶座上的國王妳是否也曾夢見

Before you judge me, try hard to love me,

請試著喜歡我,在妳對我做出判斷之前

Look within your heart then ask,

審視妳的內心,向自己發問

Have you seen my Childhood?

妳可見過我的童年

People say I'm strange that way

有人說我很奇怪

'Cause I love such elementary things,

就因為我愛那些最本真的東西

It's been my fate to compensate,

補償我從未有過的童年

for the Childhood I've never known... 這就是我的宿命

Have you seen my Childhood?

妳可見過我的童年

I'm searching for that wonder in my youth

我正在尋覓兒時的歡樂瞬間

Like fantastical stories to share

好像分享幻想故事還有神仙

The dreams I would dare, watch me fly...

我那些大膽的夢想啊,看我飛上了藍天

Before you judge me, try hard to love me.

請試著喜歡我,在妳對我做出判斷之前

The painful youth I've had

我痛苦的兒時記憶仍在綿延

Have you seen my Childhood....

妳可見過我的童年